close

 

 

家有六子

很好看 溫馨友好笑

給我『這就是家人吧』的感覺

即使不是一百分的家人

親情的線很難斷

可是其他的感情就時空而轉變

好喜歡仲謀說的 圈圈內圈圈外

不分親情、愛情、友情

只分圈圈內圈圈外


對我來說
親情、愛情、友情
還是什麼鬼血緣關係
這種分類
跟本就沒有意義

我這個人
只有圈圈外跟圈圈內的分別
在我圈圈外的人
我ㄧ律無視
就算他死在我面前
我也會很沒有良心的袖手旁觀

但在我的圈圈裡
就算是一片樹葉、一顆石頭
甚至
是不愛我的人
我都會無條件接受



我把BOSS看完囉!

我覺得好好看><"

我腦袋中多了好多couple喔

天阿~

被軒軒同化了= =''

其實我本來要看十四歲小媽媽的

但是... ... 也許

我不適合看催淚片吧

就沒有看完 汗... ...


很想去看電影耶

艋舺 和 錦衣衛

好久沒有看電影囉


寒假完,,就會知道考幾級分

我不太想知道


現在太放縱了

不知道

之後的半年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