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桌面
看著它都會有種抓住時間的感覺 或該是說 懷舊

也許我該  突然覺得  怎麼說怎麼說


突然有一種想追求知己的感覺

突然很希望有人懂我extremely

但是我想如果有也有點困窘

什麼骯髒東西都知道



我想和你在熟一點
可是可是我擔心你覺得我在跟你裝熟
很擔心該怎麼做
你會不會因此討厭我
很擔心...你可能不懂
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我放大想像

很想依賴你 可是也許你肩膀上有人
想堅強一點 可是我在ㄍㄧㄣ什麼
想對你裝可愛 還是要做作

很心疼你苦苦追求她的背影
很想為你抱屈她不識貨
但怎麼說 我們之間的 痛苦 拉近

看進你的眼 然後我看著你的瞳孔
反射著我的眼神
濃稠的眷戀
你盯著她的背影

我該說我懂了這一切嗎

怎麼勸你我沒有資格說

暖暖能給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