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呢

像這樣的生活
雖然說改變需要勇氣或是執行的毅力,但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無趣卻也是人之常情吧

一年了嗎
是的 上次見你已經事一年之前的事了
照片上的你還笑著 可是我都忘記大笑的理由了

那麼你會喜歡嗎,對於我這樣的表現

我可以想像,但卻再也得不到回應了
悲傷有五個階段,拒绝,愤怒,自欺欺人,消沉,接受


會不會其實我過不去憤怒那關呢

因為我是那個
到了現在依舊無法對他感到釋懷


可是其實那也不重要了











我在想說下次見面,不知道他媽媽可以不可給我們什麼東西當紀念


既溫馨又變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