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出言諷刺

 

但是你憑什麼這樣對我說

 

到底再不滿意我什麼

我真的認為我應該做的 或是可以做的

我至少有做到80分以上

 

那你呢 你呢 呢

什麼都沒再做

只要有作一點就瘋狂抱怨

上至天理下至地文

什麼都可以講

 

對 不整理家裡會很亂 可是問題是

我弄的嗎 還是會因為我不整還才亂的

明明都不是我

卻要都說什麼

不整理就會很亂、為什麼你不幫忙、順便一下會怎樣

每天一句就讓人想回

是不整理會很亂,但是不弄亂整理頻率不會這麼高

為什麼都是我在幫忙 怎麼不是那些弄亂的人自己善後

順便一下會怎樣 是不會 那為什麼你不自己順便管教自己的小孩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或是讓他自己收拾善後!

 

明明就是自己教育有問題

為什麼要我承受後果

可以成熟一點

負責自己的事嗎

不要說都是別人的責任

 

我真的認為

如果這樣我們上一代的女人這樣教育下一代的男孩

那他們娶不到老婆也是遲早的事

男生 至少在月收入要有十萬以上(十萬以是隨意估出來的,需要負擔生活費、房貸或房租或是教育費)

他老婆才能不工作,或是選擇工作將多出來的薪水請人顧小孩和打理家裡

男生可以不做家事的,可是有條件的

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的兒子可以做得到

 

好煩

幸好我我二哥要去當兵了

製造髒亂的人少一個

還有一個偶爾會回來=O

但是剩下的那個才是最麻煩的

才國中就自以為時間很少要補習、要讀書

如果功課很好就算了

我也是可以理解天才有可能是生活白癡

偏偏不是

功課比我還要爛

還好意思用這種理由

更扯的是 他還說什麼他很累要休息

那我就很輕鬆 整天幫他善後就飽了

更合況我也不是沒有事做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