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沒回你的簡訊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覆你的問題

 

我很好

 

好像也不能這麼說

 

在剛剛知道的時候

呈現一個分裂的意識

我正在上課

我努力的投入

不時用手捏手臂,想確認我還在這裡

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

已經都沒有了啊

而我還在這邊

而我還在乎這莫名在身邊發生的事

明明 在前一刻我還再為了開學而煩惱

明明 不久之前我還再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生氣

 

在震驚過後 一直希望這是玩笑

每個曾經給他看過的物品,看到他時,就想起他對它的評論

在每個空白時刻裡

深陷在具有強烈溫暖色彩的回憶

回神又在距離很遙遠的現在

我哭不出來

因為沒有真實感

無法相信

因為我都還記得你跟我去看電影說的話啊

 

可是說我不好

 

我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的家人

如果我都這麼難過

他的家人呢

相處了這麼久

這麼多共同回憶

 

如果最後一次見面

不是好的回憶怎麼辦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停在開始之前呢

怎麼在我想說你已經自由的時候

你就這樣任性的

停在這了呢

 

 

但是最悲傷的是

再怎麼難過 都還是會肚子餓

 

再怎麼難過

都會漸漸淡忘

 

只記得溫暖回憶了吧

你活在我的回憶裡

那個手腳細細

動作特別的制服少女

 

 

 

 

 

怎麼覺得我身心疲憊

怎麼才開學一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