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發現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原來這詩這麼美
原來我只有憔悴但是變胖

最近覺得有一點煩

只是在想
我的幸運是不是已經用完了

又陷入

有時候我會想





 

發Q啊
你ㄊㄇㄉ覺得我經過那一切還會在意嗎!








 
「我想我應該對於我所發生的所有不幸感到無比不爽,但你實在很難永遠處於一個憤怒的狀態,當你想到這個世界上,依舊有許多美妙的事物存在著。」 — 《美國心玫瑰情》(1999)
 
   " I guess I could be pretty pissed off about what happened to me, but it's hard to stay mad when there'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 — 《American Beauty》(1999) 《美國心玫瑰情》

 堪稱好萊塢類型電影中,詮釋「中產階級」議題最突出的作品之一,極盡荒謬脫序的劇本,透過主角凱文史貝西精湛的演出,傳遞出美國中產階級的虛偽面具,真實卻充滿超現實的幻想,參雜了婚姻、親子關係、愛情、友情、同志、毒品以及資本主義最後以至於生命的超脫。 的確,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了大量的挫折與失敗,但我們可以盡可能的放大美麗,縮小醜陋,最後,你真的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的確依舊存在著值得我們珍惜的美妙事物。






最近發囉最棒的粉絲團

說的每句話都好有靈氣


 
 
乎好像 填補了你不在的空缺





 
 





我需要腦內啡
非常需要
就像綠洲需要水一樣
再不給我我要變沙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