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問你最近還好嗎

 

別過頭

說起別的事

 

我怎麼可以回答

生命就是一灘死水

不過就是那樣了

 

更何況

也沒有人在意答案

 

我想

我還好吧

跟之前沒有什麼不同啊

 

除了每天睡醒時的滿身大汗

因為天冷了所以冷風穿過衣服空隙刺入骨頭

在早上騎去上課的時候

抑止不住的胃液上湧

吃過早餐後胃液暫時不翻騰那麼一刻

在某個時刻對別人有著莫名火氣

 

明明也沒什麼

應該沒有吧

 

在每個空虛的時刻

 

再也理不直氣壯了

 

我能解釋

那是我生氣的原因嗎

 

可是

不懂

也不想懂對吧 


 

因為一切都消失在風裡面





一直很懷念怎麼說呢這首歌的最佳評論是

這首歌有想哭的氛圍的時候

 

 

原來難過的時候

心臟那個位子

真的可以感受到

一陣莫名的壓力

深呼吸

沖淡眼裡的霧氣

 

或許那不是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